close

凌晨,清風徐徐.星星寥寥
是否同我一樣再度失眠?
是否與我仰望同一片天空?
親愛的,我很想你。
 
想念,在黑夜來臨時更緊扣我心。
傷口,總在夜晚時會隱隱作痛;
黑夜,使我變的渺小,孤寂,卻變成那麼的大。
 
一直以為,走出了沒你的日子;以為,傷口已癒合;以為,沒有你,日子依然可以過的好好的。
才知道,當太陽落下那一刻,是這麼的冷,因你已不在我身邊。
每在夜晚,離開人群,一個人的我總是特別想念你。
我特別害怕黑夜來臨,傷口總是在夜晚才隱隱作痛; 
所以總是讓自己累到不行才入眠,與朋友買醉同歡到不醒人事,把時間都填滿,特別在夜晚;只有這樣,我才能在夜晚不想起你。
每一天的開始,又是好漢一條,人前強顏歡笑、裝瘋賣傻,好像那些痛,不曾在生命中出現似的。
傷口是沒癒合,只是在白天,貼上了OK繃,夜晚一撕下,鮮血又淋漓。
 曾經愛的那麼深,也傷得那麼重,強迫自己去忘記,總是在夜深人靜一再想起,不停湧現的痛。
像在傷口上撒鹽般那麼痛;痛到無法睡去。
 要怎樣做,才能將你忘記? 是我該尋思的了。  從夜晚開始吧,讓我療傷吧。
面對自己一個人的夜晚,不借酒澆愁,不用朋友的熱鬧奔騰掩蓋空虛無助,面對傷口慢慢舔舐,慢慢痊癒。
既然無法忘記,就勇敢的面對吧。回憶是心頭上的一塊肉,想念:也是。
勉強自己去忘記,或假裝忘記,心就會出現一個洞;那個洞怎麼也補不上的。
我們都不是聖人,是會受傷的平凡人,我總是在夜晚療傷,又在白天重生。
我只是會想念,會想起你的好。唯有堅強的面對他,承認他,保留他在心頭上的位置,才是療傷的最佳方法。
不管如何要勇敢面對自己的傷痛,既使哭泣,既使用療傷歌曲,用酒精麻痺自己,堅強的面對,然後站起來,不去害怕夜晚的一再到來。
縱然...想你.也不再逃避.曾經最美的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采風真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